高雄磁磚壁磚地磚翻新,修補

商品名稱:

高雄專業.磁磚.地磚.壁磚翻新修補

規格介紹:
壁磚.磁磚.地磚.翻新修補專家
詳細介紹:

 

富國抓漏水電工程是專業的泥作師傅,有二十幾年的經驗。

老闆細心用心.專業施工.品質保證

地磚磁磚翻新修補技術一流,完美貼磚,手工細緻漂亮,細心施工.給你一個平整美觀完美的空間,能為您打造一個舒適安全美觀的家!

浴廁壁磚地磚不只美觀又安全,排水系統也幫您做得很棒,使您的地板不會經常溼答答.造成積水.導致滑倒!

 

浴室地磚的排水坡度可以說是跟防水一樣重要!

浴室地坪排水不良,浴室排水坡度做的不好就會造成浴室地坪積水,積水也只能等著自己蒸發,相形之下浴室就比較潮濕。一旦浴室的地面積水就是要等他慢慢的乾,不然就是要擦乾水,是多麼不方便與不安全

但是總不能一昧的在短距離內去加大洩水坡度的比例,而讓浴室地磚成為怪異的高低狀況。可以的話,最好是要讓浴室地磚的洩水坡度控至在於高點和最低點的落差在1.5cm之內,並讓洩水狀況良好。坡度平緩流水順暢才是比較舒適的沐浴空間。

服務大高雄縣市已有二十多年,油漆粉刷、披土修補、防水抓漏、隔熱、水電安裝維修、室內裝修、房屋增建修改、房屋隔間、磁磚地磚翻新修補、二十多年的經驗提供客人全方位的專業服務有口碑.

 

磁磚壁磚地磚服務項目:

室外地磚
室外壁磚

居家地磚
樓梯地磚
玄關地磚
浴室地磚
臥室地磚
臥房地磚
客廰地磚
庭園陶磚

貼浴室壁磚
鋪室內壁磚
鋪廚房壁磚
貼裝飾壁磚
貼室內地磚

鋪客廳地磚

花磚,配色磚
鋪室內地磚
透天室外壁磚
別墅室外壁磚
景墅室外壁磚
中庭室外地磚
露台室外地磚
景觀室外地磚

樓梯是外地磚

商業空間地磚

貼室外壁磚修補
浴室磁磚更新修理
衛浴設備安裝維修
大門圍牆室外壁磚

中庭陶磚,修繕,裝修
浴缸打除,防水、貼壁磚磁磚地磚

泥作:拆除,打牆,垃圾清運,砌磚,粉牆,防水,拋光磚,瓷磚。

水電:電力申請,電表,冷熱水配管,水電、衛浴安裝維修,加壓馬達,電線更新。

油漆:油漆粉刷,鐵門油漆,水泥漆,防鏽漆,防霉漆

防水:雨漏熱防水隔熱、防水防漏、壁癌處理、各項防水抓漏施工


*富國抓漏水電工程‧專業施工‧品質保證‧價錢公道平易近人~讚啦!*

*大家有水電的問題或房屋有漏水的問題~一定要找富國水電工程喔*